一場婚禮


就像我在部落格的前言中說的,每個故事都有一個開始,那是去年夏天的某個晚上,夥伴LINE我說:「你知道嗎? 那個有來參加我們活動的妹妹,好像跟報名活動的男生在一起了耶!」我說:「真是恭喜老爺、賀喜夫人。」夥伴臉上立刻三條線,說道:「什麼跟什麼阿!」我說:「好啦!不鬧妳了,說實話,辦過這麼多場活動,看過那麼多人配對成功,但最後能走在一起的,還真的不多。對了,他們有配對成功嗎?」夥伴說道:「哼!不告訴你!」我說:「不說就不說,我去查查看就知道啦。」那天的小吵小鬧,看起來只是那天生活中的一個小插曲。


時間跳到三個禮拜前,夥伴又LINE我說:「那個我之前提過,有來參加我們活動並順利發展的妹妹有映像嗎? 他們要結婚了!」我:「哇!!!」夥伴說道:「帖子寄給我了,你要看嗎?」我說:「要,嚇了我一大跳,覺得不是才不久前的事,怎麼一下就跳到要結婚了。」夥伴說道:「不會阿,他們也交往了一段時間了,那...要去嗎?」我說:「好阿,去恭喜他們,順便去沾沾他們的喜氣。」




當天宴客的人數並沒想像中多,多是以親朋好友為主,從喜帖的樣式到婚禮的佈置,可以再再看得出新郎新娘的巧思,我們有幸能夠受邀参與這場婚禮,真是感到非常驚喜,也為朋友能找人生中的伴侶感到高興。